>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民花3000元捡“便宜” 买来一部假“苹果”

来源:综合 作者:兰州晨报
原标题:花3000元捡“便宜” 买来一部假“苹果”

  兰州晨报讯(记者马成斌 首席记者张鹏翔)3月7日,市民唐先生通过本报96555热线反映称,他于6日在广武门一处卖手机的摊点看一女子向摊主出售一部苹果手机,听说价格低便赶忙花3000元买下,回家后才发现是一部高仿的苹果手机。随后,唐先生向警方报案,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

  据唐先生讲,3月6日下午2时许,他在广武门广武通讯手机城附近转悠,看到一名女子拿着一部苹果6Splus的崭新手机向一个收购二手手机的摊贩兜售。摊贩经过检查,只愿出2500元,但该女子并不满意,一再强调手机是别人送给她老公的,手机太多用不上,所以拿出来卖。看着女子手中几乎全新的手机,动心的唐先生最终以3000元的价格将该手机买下。回到家中,唐先生无意发现该手机照相功能非常差,成像十分模糊,再一重置系统显示的竟然是安卓系统,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lzcbnews.com/html/2016-03/08/content_363598.htm report 511 兰州晨报讯(记者马成斌首席记者张鹏翔)3月7日,市民唐先生通过本报96555热线反映称,他于6日在广武门一处卖手机的摊点看一女子向摊主出售一部苹果手机,听说价格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