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户拍摄执法遭城管殴打追踪:受害者表示理解

来源:综合 作者:兰州晨报
原标题:涉事执法人员被停职接受调查 当事人表示对城管执法理解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张学江)3月6日,本报报道了3月4日酒泉路城管执法中队在鼓楼巷菜市场联合执法时,与商户陈军发生肢体冲突一事。3月7日记者获悉,事发后,城关区执法局已将涉事的4名执法人员停职,并接受调查。城关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酒泉路街道负责人也已向当事人道歉,当事人也表示对城管执法理解。

  “昨天我们已经决定对4名涉事人员,包括一名副中队长和3名队员停职,接受调查。”3月7日,城关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7日上午,城关区执法局、酒泉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已经与当事人陈军联系,对现场发生肢体冲突一事先行道歉,陈军也表示理解城管执法工作的不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lzcbnews.com/html/2016-03/08/content_363602.htm report 431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张学江)3月6日,本报报道了3月4日酒泉路城管执法中队在鼓楼巷菜市场联合执法时,与商户陈军发生肢体冲突一事。3月7日记者获悉,事发后,城关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