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凤山任中央军委巡视组正军职巡视专员

来源:澎湃
原标题:原总政治部秘书长李凤山任中央军委巡视组正军职巡视专员

  现年60岁的原总政治部秘书长李凤山少将已出任中央军委巡视组正军职巡视专员。

  3月8日出版的《解放军报》采访了多名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军队代表,其中,“军队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巡视组正军职巡视专员李凤山”表示非常关注军事立法工作。李凤山强调,经调研发现,随着国防和军队改革逐步深入,个别领域法制建设不全面、不配套的问题仍然存在。

据中国人大网代表信息,出生于1956年3月的李凤山少将是天津武清人,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央党校国际政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

  据中国人大网代表信息,出生于1956年3月的李凤山少将是天津武清人,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央党校国际政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

  公开报道显示,李凤山曾任原总政治部副秘书长、秘书长等职。2015年4月前,曾经担任原总政治部311基地政委的尹洪文少将接任原总政治部秘书长职务。

  中共十八大之后,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巡视组已实现了对全军各大单位的巡视全覆盖,全军各大单位包括中央军委四总部、海军、空军、第二炮兵、七大军区和武警部队等。

  2015年8月3日起施行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第四十条规定,“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党组织实行巡视制度的规定,由中央军委参照本条例制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40989 report 863 现年60岁的原总政治部秘书长李凤山少将已出任中央军委巡视组正军职巡视专员。3月8日出版的《解放军报》采访了多名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军队代表,其中,“军队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