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副市长:通州房地产调控要更加严格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副市长李士祥:通州房地产调控要更加严格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通州房地产调控要更加严格。”今天上午,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全体会后,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接受媒体(微信公号ID:bjnews_xjb)采访表示,北京将严格执行限购政策,通州作为行政副中心,房地产调控要更加严格。

  北京市“四套班子”2017年底将率先搬到行政副中心,预计会带动40万人疏解到通州。李士祥说,这40万人并不是一下子涌入,而是渐进式的过程。行政副中心规划提出要职住平衡,所以会对迁入工作人员的居住需求加以考虑。他说,根据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需求区别对待,比如40岁的人一般都成家了,要搬到通州彻底改变生活也不现实,所以要搞一些集体宿舍,30岁以下的没成家的,就搞一些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

  李士祥说,通州过去是一个远郊区,但现在作为北京行政副中心,房地产调控措施要更加严格。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08/396377.html report 519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通州房地产调控要更加严格。”今天上午,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全体会后,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接受媒体(微信公号ID:bjnew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