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男子因企图翻越白宫围栏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一男子因企图翻越白宫围栏被捕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特勤局于当地时间7日拘捕了一名在周围游客众目睽睽之下,企图翻越围栏闯入白宫的29岁男子何塞·富恩特斯。

  报道称,此前,因富恩特斯企图闯入白宫范围,建筑被临时关闭,以防发生危险。美国特勤局迅速拘捕了这位企图逃离的麻烦制造者。据特勤局代表称,富恩特斯并未得逞。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援引一名游客的话称:“这样的事件败坏了那些前来领略文化,了解历史,并感受哥伦比亚特区氛围的人的全部兴致。”

  富恩特斯被指控非法闯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3-08/7788733.shtml report 361 中新网3月8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特勤局于当地时间7日拘捕了一名在周围游客众目睽睽之下,企图翻越围栏闯入白宫的29岁男子何塞·富恩特斯。报道称,此前,因富恩特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