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开房记录监控全被扒出 酒店称系警方调取

来源:澎湃
原标题:济南女子酒店开房记录监控录像全被扒出,酒店称系警方调取

  听说过网红被人肉,明星被人肉,如今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竟然也被人肉搜索了。

  近日,济南市民刘女士的开房记录,全部被扒出来,更可怕的是,连刘女士朋友的开房记录也被翻出。

  去年10月份左右,济南刘女士和丈夫闹离婚,因为刘女士正在怀孕期间,法院告知不可以离婚。于是刘女士和丈夫便分居了,刘女士暂时搬到酒店住了一段时间。

  在酒店居住期间,刘女士突然接到丈夫电话,丈夫准确说出了具体地址,并且还问她是不是和母亲一起住在酒店里。丈夫还告诉刘女士,他查到了她近几年的开房记录,并准确说出了部分相关信息。更过分的是,他还查询了刘女士朋友的开房记录。不仅如此,丈夫还获取了刘女士在酒店的监控录像。

  开房记录这种涉及隐私的事情,酒店怎么可能随便提供给市民呢?

  刘女士怀疑,丈夫肯定找人帮忙了。

  据了解,刘女士的丈夫是一名政府工作人员,很可能是委托在公安部门工作的朋友查询到的相关信息。事后不久,刘女士到住宿的酒店询问时,酒店工作人员证实,确实有警方人员到酒店调取过她的监控。

  记者联系到了刘女士当时入住的位于经二纬一附近的该酒店,一工作人员称,按照相关规定,酒店监控录像不得随意查看,都设有相关密码,视频保存时间是一个月,只有公安部门人员才能够调取。随后,记者又致电多家酒店,均被告知,酒店监控视频不得被私自查看,只有具备相关权限的有关部门才能够获取。

  刘女士很生气,她表示,自己没有犯法,警方人员不得擅自对她进行调查,更不能将她的个人相关信息提供给他人。于是,刘女士将此事反映给济南市公安局的相关部门。警方称,刘女士的问题领导很重视,现正在研究此问题,过两天将给予答复。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41341 report 892 听说过网红被人肉,明星被人肉,如今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竟然也被人肉搜索了。近日,济南市民刘女士的开房记录,全部被扒出来,更可怕的是,连刘女士朋友的开房记录也被翻出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