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四中校长:我不会买学区房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丹丹
原标题:北京四中校长:我不会买学区房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对近期热议的“46万一平米学区房”的讨论,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北京市第四中学校长刘长铭表示,“如果是我,我不这么做”。

  刘长铭表示,我会把更多精力放在改善家庭教育的品质和质量上,包括带孩子做活动,开拓兴趣,保护兴趣。比如带孩子做远足,做户外体育运动。

  他说,家庭教育应该解决的一个重大问题是,培养孩子的品格、兴趣和胸怀,使孩子能够融入到社会和生活中。“家庭教育是决定孩子未来职业成功和生活幸福的最重要因素”。

  刘长铭说,我做老师40年了,我负责任地说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个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父母应该把更多经历放在如何改善家庭教育之上。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09/396488.html report 457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对近期热议的“46万一平米学区房”的讨论,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北京市第四中学校长刘长铭表示,“如果是我,我不这么做”。刘长铭表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