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活久见 妈妈和相亲对象好上了还怀了孕!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活久见 妈妈和相亲对象好上了还怀了孕!

据日本共同通信社报道,昨日神户市一名99岁高龄的女性投海自杀。据悉,死者生前曾多次向家人表示"不想变成100岁"……

 

昨天我在超市排队付款,有人从背后拍了我一下,回头一看,是俩小伙子, 其中一个害羞地笑了笑说:"不好意思啊, 认错人了…" 我回过头去。 然后隐隐约约地听见其中一个人说:

 

看到一半电视突然坏了,看了半集的阿凡达…(via.@一世倾尘林下隐)

 

剪完头发的我只能丧着个脸,公公看了我一眼,说:为什么你每次剪完头发都有人说像锅盖?不是理发师技术问题,是因为你的脸像口锅。

 

看着大家在群里聊天,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因为儿子在班上欺凌女同学,国外一位妈妈在网上发帖痛斥了自己的儿子。这位妈妈表示:"那些不认可我教育方法的人,说实话,我不太在乎,我的儿子侮辱了一个女孩子,让她难堪,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那个女孩都哭了,和她受到的对待比起来,我在网上批评儿子的行为根本算不上什么……"

 

昨天有槽友看了那些低俗不堪的横幅之后,给妹子发来了山东大学女生节挂起的横幅。不得不说,这才是打开横幅的方式嘛↓↓

 

现在真的是啥节都能用来秀恩爱了…【三八节丈夫甘做"出气筒"请妻子解气】妇女节前夕,在河南老君山中天门广场,几名男子身套"爱情出气筒"站在自己妻子面前。他们充当拳击标靶,请妻子向自己出手解气,原谅自己。但妻子称:"生活难免有磕碰,爱人需要互相理解,一辈子紧握着的双手才不会分开"。

 

我就蹲着,看你们怎么把清明节也过成情人节…妇女节是为尊重妇女人权,争取各个权益方面的平等对待,而不是惯着,或者秀着。3月1日,反家暴法开始实施,3月8号就搞活动提倡家暴,活动策划人的脑洞也是大…

 

那些每逢节日秀恩爱的,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的心情!【女性最讨厌的十大男性电话用语:"多喝热水"居首】一项调查统计出女性最讨厌的男性十大电话用语,分别是:多喝热水、你又怎么了、呵呵、以后再说、都是我的错、随便、还在吗、吃了没、你忙、早点睡。网友称,头疼胃疼肚子疼,感冒发烧拉肚子,统统一句话"多喝热水",这是真的关心吗?!

 

各位男槽友们,妹子教给你们正确的沟通方式,论使用语言的华丽技巧:多喝点热水,对了,这是给你买的包;你又怎么了,不行就再买一个包;呵呵,走给你买包;以后再说,先把这个包给你;都是我的错,一个包够吗;随便,哪个包都行;还在吗,给你买了个包;吃了没,没吃带你去吃好吃的,顺便买包;你忙,给你买了个包就放在床头柜上;早点睡,明天带你去买包。或者以后有针对性地使用句子——"别喝热水、你爱咋咋地、呜呜、以后不说、都是你的错、得听我的、没死吧、别吃饭、你忙个屁、晚点睡",希望广大女性朋友们喜欢。
至于那些讨厌听到"多喝热水"的,妹子表示,1来多喝热水有时候真的很管用;2来还有人跟你说"多喝热水"你就知足吧!

 

妹子最近觉得吧,每天看着欧巴们闪闪发光的眼睛,单不单身的还重要吗?!【小伙吃醋妻子迷恋宋仲基 酒后大闹照相馆 :把我拍成宋仲基】6日在福州,丈夫小李亲自下厨准备烛光晚餐,以庆祝和妻子认识两周年。没想妻子一直在看宋仲基视频,不搭理他,与之大吵后借酒劲跑到一照相馆,要求老板把他拍得像宋仲基一样帅。不堪其扰的老板不得不两次报警...

 

照相馆老板:我做错了什么!现在知道你打游戏的时候你老婆的心情了吧,硬件跟不上,老板的技术再怎么高也没用啊。下次记得让照相馆老板把你老婆也拍成宋慧乔,这样不就靠谱儿了。说到这,跟各位女槽友们安利最近大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妹子的少女心已经成功复苏,就差爆炸了。

 

像下面这两人,真是作死的一个赛过一个【小偷被抓后向民警叫嚣:我不偷你们全都没饭吃】近日,浙江男子全某因为"无聊"而偷了台电脑,结果2天就被抓获。但他竟对民警叫嚣:"我就想看看你们派出所是干什么的,抓不抓小偷的!我要是不偷,你们全都没饭吃。"目前全某已被依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小伙子兴趣颇广啊,要不要去体验一下殡仪馆是干什么的有啥样的工作环境?或者火葬场那边正缺人呢,小偷要不要过去当个指标啊?照我说,你还是去局子里好好重塑一下三观,不过记得这期间把老婆借给自个儿的兄弟啊,反正你在牢里见不着老婆,都没法一起过日子,老婆闲着也是闲着啊。

 

欢迎大家收看花样作死大赛入围故事——错骂了的交警蜀黍【女子发朋友圈骂交警"活不过2016年" 被处罚】亳州女子刘某因不满交警对丈夫马某酒驾处理,发了一条朋友圈,辱骂民警,并诅咒"活不过2016年","那1500块就当给你买花圈买寿衣了。不少人留言批评:"你老公酒驾,交警查到是帮你。"刘某第二天称喝多了酒无言并对此表示道歉。

 

作为法盲的妹子去查了查,《人民警察法》中第三十五条第二款中明确规定,公然侮辱执行职务中的人民警察的,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交警蜀黍又躺枪了…你老公继续酒驾,看能不能赶上今年过清明,明年这个时候夫妻俩坟头的草都好几尺了吧。除了禁止酒驾这事儿,希望你还能明白一个道理:朋友圈不一定都是朋友。

 

最后,来到了每天的"活久见毁三观"时刻【42岁老妈陪女儿相亲  对象竟和妈妈好上了】江苏一42岁单亲妈妈陪21岁女儿去相亲,对方是一位29岁的研究生。不料男子没看上女儿,反倒看上妈妈,两人走到一起,妈妈还有了身孕。女儿接受不了这样的角色转变,母女俩闹起矛盾。经过心理咨询师十多天的心理疏导,母女终于和好如初。

 

美女,男朋友做不成,我还可以做你爸爸。这面积估计是曲面阴影……"你喜欢你去嫁啊"女儿想起曾经对妈妈说过的话,后悔得不能自已,大概最尴尬的倒不是相亲对象和妈妈在一起了,而是一下子不光多了个小后爸还多了个弟弟(妹妹)…老沙说,这也正常,我相亲,那姑娘没引起我注意,她爹倒成功引起我注意了。幽默,风趣,伟岸,是个老爷们,这上了酒桌绝对是个好兄弟。

 

=====墙上来吐槽=====

 

槽友们,你们觉得这样会有吗?

 

啥?!妹子只吃过黄焖鸡……

 

妙子,名字很好听啊!

今日互动:
1、说说你觉得男女最不平等的地方表现在哪里?
2、要是你的相亲对象和自己老爸(妈)在一起了,你会咋整呢……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309/n439845284.shtml report 10908 据日本共同通信社报道,昨日神户市一名99岁高龄的女性投海自杀。据悉,死者生前曾多次向家人表示"不想变成100岁"…… 昨天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