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汇局:外汇管理支持正常合理用汇的政策没有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汇局:外汇管理支持正常合理用汇的政策没有变

  中新网3月9日电  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华尔街日报称中国“限制商业汇兑行为”,报道不准确。2015年以来,外汇管理部门未对汇兑和跨境收付采取新的管制措施,但要求银行遵守现行规定,加强真实性审核,并加大对虚构交易的检查处罚力度。目前,各类购付汇和收结汇均正常进行,与去年相比无显著变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fortune/2016/03-09/7790579.shtml report 261 中新网3月9日电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华尔街日报称中国“限制商业汇兑行为”,报道不准确。2015年以来,外汇管理部门未对汇兑和跨境收付采取新的管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