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汇局:外汇储备充裕 中投公司资产从未计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汇局:外汇储备充裕 中投公司资产从未计入
  中新网3月9日电  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随着我国市场化程度不断加深,银行、企业、个人等主体进行的外汇操作属于市场行为。中投公司资产从未计入外汇储备,其投资操作不会引发外汇储备规模变动。当前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万亿美元,无论是以绝对规模还是以其他各种充足性指标进行衡量,都是充裕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fortune/2016/03-09/7790593.shtml report 254 中新网3月9日电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随着我国市场化程度不断加深,银行、企业、个人等主体进行的外汇操作属于市场行为。中投公司资产从未计入外汇储备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