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大代表吴正宪:建立影视分级制度三步走

来源:综合 作者:生活晨报
原标题:人大代表吴正宪:建立影视分级制度三步走

  【人大代表吴正宪:建立影视分级制度三步走 】全国人大代表吴正宪指出,由于年龄因素、群体差异,观影人群对于电影内容接受程度不同,特别是缺乏对于青少年的保护。吴正宪提出:1.应加速推进成立影视分级制度管理的相应部门,广泛收集市场、观众、第三方机构的意见,为政府制定相应法规提出意见;2.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对于具体内容进行操作,第三方机构应向政府提供工作进展和报告;3.影视分级制度应参考香港、台湾地区以及国外分级制度的经验,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操作。(记者程昱 图/文)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10/n439940291.shtml report 241 【人大代表吴正宪:建立影视分级制度三步走】全国人大代表吴正宪指出,由于年龄因素、群体差异,观影人群对于电影内容接受程度不同,特别是缺乏对于青少年的保护。吴正宪提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