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代表:建议把雾霾列入职业病危害因素

来源:中国日报
原标题:代表:建议把雾霾列入职业病危害因素

  【代表:建议把雾霾列入职业病危害因素】全国人大代表,民革吉林省委专职副主任委员郭乃硕10日上午表示,建议国家把雾霾列入职业病危害因素,把雾霾导致的呼吸道疾病列入职业病病种,并根据空气质量指数,视情向户外工作者发放劳动津贴,切实保护雾霾天气下户外劳动者的权益。他建议,在修改相关法律的同时,出台雾霾天气下户外工作标准。(记者 何旖旎)

news.sohu.com true 中国日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310/n439985533.shtml report 175 【代表:建议把雾霾列入职业病危害因素】全国人大代表,民革吉林省委专职副主任委员郭乃硕10日上午表示,建议国家把雾霾列入职业病危害因素,把雾霾导致的呼吸道疾病列入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