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多名军官因涉嫌为巴基斯坦提供情报遭处罚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婧雯
原标题:印度多名军官因涉嫌为巴基斯坦提供情报遭处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印度斯坦时报》3月8日报道,在过去三年中,由于涉嫌为巴基斯坦政府提供情报,共有三名印度陆军军官以及两名空军军官被逮捕,并且遭到免职。

  据报道,印度国防部长马诺哈尔·帕里卡尔表示,被拘捕的军官大都职位不高,他们大都是因缺乏警惕性,受到巴基斯坦政府的“唆使”才进行这种活动。据报道,这五人里面有一人已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

  据报道,此类事件在过去也时常发生。目前,印度当局正在采取措施以防止其他军官再被“洗脑”。

  印度国防部长还表示,被泄露的情报主要是一些重要的国防信息,比如军队调遣、训练方案以及高级官员任免等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685696.html report 44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印度斯坦时报》3月8日报道,在过去三年中,由于涉嫌为巴基斯坦政府提供情报,共有三名印度陆军军官以及两名空军军官被逮捕,并且遭到免职。据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