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履新苏州市公安局长满两月后李京生出任副市长

来源:澎湃
原标题:履新江苏苏州市公安局长满两月后,李京生出任苏州市副市长
李京生
李京生

  继两个多月前从张跃进手中接下苏州市公安局局长后,李京生又接替张跃进出任苏州市副市长。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州新闻”获悉,3月10日上午,苏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苏州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任命李京生为苏州市副市长,张跃进不再担任苏州市副市长职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向李京生颁发了任命书。

  李京生于2015年12月从江苏省公安厅调任苏州市公安局局长。

  据《苏州日报》报道,2015年12月25日,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经过审议,决定任命李京生为市公安局局长,并免去张跃进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另据苏州新闻网报道,李京生在拟任职发言中表示,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凝心聚力,为苏州公安工作,为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现年50岁的李京生(1965.2)是山东临朐人,此前长期在江苏省公安厅任职,历任江苏省公安厅治安处户政管理处副处长,江阴长江公路大桥公安局局长,治安管理局副局长,治安局调研员,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等职,2014年6月获任省公安厅副巡视员。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时任江苏省公安厅治安局调研员的李京生参与了上海世博会安保工作,担任江苏省世博安保“环沪护城河”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职务,后被评为上海世博会先进个人。

  此前担任苏州市公安局长的张跃进(1958.2)是江苏江阴人,1982年3月入党,1975年8月参加工作,党校研究生学历。官方简历显示,张跃进长期在江苏省工作,曾任无锡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等职,并于2008年获任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2016年1月20日,苏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补选张跃进为苏州市十三届政协副主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42103 report 1231 李京生继两个多月前从张跃进手中接下苏州市公安局局长后,李京生又接替张跃进出任苏州市副市长。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官方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