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长回应天价学区房:个别中介炒作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北京市长回应天价学区房:个别中介炒作

  3月10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微博)第四次会议北京代表团的小组审议中,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在发言中表示,两会期间很多媒体记者追问代表 委员们对所谓单价40万一平的“北京天价学区房”情况的看法,据了解其实这并不符合事实,而是有个别中介想炒作房价,将房子挂出天价广告售卖,但这并不是 普遍情况。王安顺表示,这也反映出政府的工作还需要做得更加细致,对大家关注的各种问题,需要第一时间对公众作出回应,防止出现误解和误读。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edu.cnr.cn/list/20160311/t20160311_521584512.shtml report 357 3月10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微博)第四次会议北京代表团的小组审议中,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在发言中表示,两会期间很多媒体记者追问代表委员们对所谓单价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