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妇联建议推行男女共享的带薪育儿假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温如军 周超
原标题:全国妇联建议推行男女共享的带薪育儿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温如军 周超) 今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代表全国妇联向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作大会发言时建议,推行男女共享的带薪育儿假,鼓励男女共同承担育儿责任。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全面两孩政策一出台,“生还是不生”一时成为热议的话题。养育孩子的经济负担居高不下,家庭照料负担沉重。据此,孟晓驷提出上述建议。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3/11/092546327929.html report 333 法制晚报讯(记者温如军周超)今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代表全国妇联向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作大会发言时建议,推行男女共享的带薪育儿假,鼓励男女共同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