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前海军士兵称曾在关塔那摩湾基地多次目击UFO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洪毅
原标题:美前海军士兵称曾在关塔那摩湾美军基地多次目击UFO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3月11日报道,美国一个专门研究不明飞行物体(UFO)的组织,近日访问一名前海军陆战队队员,对方称于五十年前驻守古巴关塔那摩湾美军基地时,几乎晚晚目击UFO在空中盘旋,然后潜入海中消失,因此他怀疑海底内有个UFO基地。

  名为“UFO互动网络”(MUFON)的组织日前公开该名匿名海军陆战队队员的访问。该队员表示,他在1968至1969年间曾被派驻到关塔那摩湾美军基地,负责守卫工作,期间他和同事几乎每晚都见到有UFO出没,在基地外的海洋一带升降。

  据他描述,UFO有15到30米宽,每次出现时都在低于90米的高度盘旋,从他们头顶飞过。这些UFO并非如科幻电影中的那麽闪耀夺目,而是背后只有一个小红灯,朦朦胧胧并不显眼。该陆战队员还回忆说,有一天他巡视时看到一个似是有蓝白闪光的云团在空中飞行,即唤来其他同事,很快,该云团物体直接朝他们飞来。

  一行人事后被禁向外界披露所见,但他沉默了半个世纪后,近日终向MUFON说出真相,并认为关塔那摩湾海底下,极可能是一个大型UFO基地。(实习编辑:李洪毅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690273.html report 64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3月11日报道,美国一个专门研究不明飞行物体(UFO)的组织,近日访问一名前海军陆战队队员,对方称于五十年前驻守古巴关塔那摩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