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教育部副部长:正配合妇联起草家庭教育法草案

来源:新京报 作者:沙璐
原标题:教育部副部长:正配合全国妇联起草家庭教育法草案

  新京报快讯(记者沙璐)3月11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围绕依法治教与网友在线交流。据郝平介绍,目前教育部正在配合全国妇联起草家庭教育法草案,下一步将进一步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面对网友提问“家庭教育是否也需要立法”时,郝平表示,你这个问题提得很好,家庭教育是教育的重要方面,教育规划纲要已经明确提出要制定家庭教育法,“目前教育部正在配合全国妇联起草家庭教育法草案,下一步将进一步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加快立法进程,力争尽早提交审议”。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11/396736.html report 366 新京报快讯(记者沙璐)3月11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围绕依法治教与网友在线交流。据郝平介绍,目前教育部正在配合全国妇联起草家庭教育法草案,下一步将进一步向社会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