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毛新宇:毛泽东思想是引领国家和人民前进的旗帜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毛新宇委员:毛泽东思想是引领国家和人民前进的旗帜
 

  【毛新宇委员:毛泽东思想是引领国家和人民前进的旗帜】3月11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毛新宇委员走出人民大会堂。当被问及“近期习近平同志的讲话中多次引用毛泽东同志的话,对此您怎么评价”时,毛新宇委员说:“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是引领国家和人民前进的旗帜!”(记者 吴楚)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11/n440096902.shtml report 522 【毛新宇委员:毛泽东思想是引领国家和人民前进的旗帜】3月11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毛新宇委员走出人民大会堂。当被问及“近期习近平同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