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乱伦?男子结婚和母亲同睡 婆婆竟劝离婚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乱伦?男子结婚和母亲同睡 婆婆竟劝离婚

表姐在牛津读博,材料学,国家公费四年,结果实验用的仪器一年十二个月里要坏七八个月,愣是读了五年多才能毕业。本来觉得没有比这个更倒霉的了,后来得知她的一位德国同学在牛津读博,研究小行星的,四年里都要围绕一颗小行星做研究,在最后一年要出报告的时候,小行星被撞了……
依稀记得那一年有个同学写的论文是"中国人为什么拿不了诺贝尔奖"。都快答辩了,然后,莫言拿了。

 

这个世界太残忍了....

 

闺蜜问我晚上经常失眠怎么办,她说心很烦,一到夜晚就开始胡思乱想。然后很痛苦、难受,有时候还会哭,所以常常睡不着。我问她都想些什么,她说眼影、新出的粉底、高光、斩男色的口红、刚换季的衣服和包包,想买的东西很多,却买不起,胸口很闷。
想起来有天做梦梦见自己鬼鬼祟祟打开柜门里面整整齐齐排着三大排圣罗兰方管圆管,金灿灿一片,那我是永远忘不了的美景醒来胸口很闷

 

低头走在路上撞过树却没有捡到过钱,转发抽奖都是做分母没有当过分子,跑步一个月没瘦下来小腿却又粗了,想当娃娃机杀手怎么摇娃娃都不出来老板倒是出来了,专业课低空掠过刚放下心回头一看毛概59,app转盘游戏总是抽到满299减10,喜欢的男生不是有女朋友就是暗恋舍友。谁这么惨?那还用问,就是我啊。

 

我朋友特别喜欢在微博上转发化妆品抽奖博,但是从来没中过,然后今天过节,她男友翻了她近两个月微博上所有转发过的抽奖,把那些抽奖要送的什么口红,粉饼,眼影,护肤套装全给她买了…买了…买了…

 

超市门口甘蔗打折,一出来猛的以为丐帮开会↓↓

 

看完这条新闻,筒子们,让我们把肉吃起来!【老人3年矮20厘米 或因多年不吃荤】仅仅3年时间,一名70多岁的南京老人,身高急剧缩水20厘米。医生检查发现,老人胸和腰部已经有4个椎体压缩性骨折,驼背目测有60度。据了解,老人多年不吃荤菜爱吃素菜。医生说,这可能是老人变矮的原因。吃肉可以预防骨质疏松,每天吃二两就行了。

 

方丈:别看我,我们可不都是矮个儿!在这个专家的世界观里,和尚都是一米二的。不管吃素还是吃荤,均衡的饮食方式才是最健康的,抛开剂量谈毒性就是耍流氓,同理抛开具体的饮食方式就谈病因。然而这条新闻对妹子来说最大的意义的在于,终于找到了一个吃肉的正当理由了!

 

【女友每次出门磨蹭一个多小时,男友忍无可忍提分手】重庆唐先生今年28岁,女友25岁,恋爱两年多,女友的"拖延症"让唐先生很郁闷。每次出门都要磨蹭。平时出门,比约定时间晚1个多小时是常事。因拖沓差点赶不上飞机,第一次见公婆又迟到,唐先生忍无可忍提出了分手。

 

小伙子到底还是年轻司机嘛,经验不足可以理解。对于我们重度拖延症患者来说,你肯定得提前两个小时告诉我们你出门了啊,江湖规矩:"从对方出门的时间开始收拾准备"这一点切记切记。讲真,不分轻重缓急的迟到这毛病真的很差劲,能改就改改不掉就分,当然我们一向是劝分不劝和的,好了下一题。

 

如果吃肉能补脑,无疑这哥们儿真该多吃点了!【男子骑电动车故意撞上丰田车:为中国报仇】3月8日,秦某驾驶电动车在中山市故意撞上停在路口等信号灯的一辆丰田轿车,还将花基上的交通安全宣传牌连根拔起砸向小轿车,口中不停嚷着"要为中国报仇,把日本车撞烂。"待巡警赶到将秦某控制住后,秦某又声称要炸了日本的航空母舰....

 

难不成逆行闯祸后机智的想出了这套办法,博取同情假装爱国青年呢这是?哥们儿,今早出门忘吃药了吧,这不是爱国,这是神经病…车里头坐的是中国人啊喂,讲真,义和团早就散了,爱国不是流氓的庇护所,抵制日货不如抵制蠢货,还能知道丰田和日本有关系,要尽一下力,可能还有救。否则小伙子我看你印堂发黑,吃枣药丸啊!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动不动就想着报仇?【男子小学时被欺负 10年后报复打砸同学爷爷家】3月3日,18岁的黄某在村里看到小学同学杨某。黄某因10年前曾被杨某打过,对此耿耿于怀,遂去追杨某。追丢后,黄某就拿了锄头柄,将杨某爷爷所住老屋的大门、窗户等砸毁。目前,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拘。

 

应该14岁之前报复,傻孩子一看就不懂法,这下去蹲局子了,是不是还准备等十年后再来掀翻公安局啊……哦不对,我猜你可能只敢在人门口扔一串鞭炮。虽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可你过了十年还只能欺负同学的爷爷,此乃真熊好汉,小伙子,我看好你,将来必成大器,在下佩服。

 

下面这小伙子,我说你是手头紧还是反射弧太长想要报情仇呢…【女子分手两年  前男友要她还手机】重庆妹子小黄收到分手两年的前男友的短信:当初给你买的5S还我吧,要是你不方便换手机,我当时买着四千多,你看着办。我不想把事情闹大,又跑到你屋头去怎样怎样……"小黄接到短信后,哭笑不得:"真的是太极品了。"

 

结果前女友先发制人,抢先一步把事情闹大了。分手了留不留着东西是一回事,但是你送的东西分手两年之后要回来,excuse me?这就是为什么妹子一直建议对前男友一定要拉黑所有联系方式,倒不是怕被讨债什么的,而是完全不知道对方哪一天就冷不丁的冒出来恶心一下自己。

 

最后,这道题超纲了,槽友们怎么看?【男子结婚3年和母亲同睡 婆婆劝儿媳:你俩离婚吧】德州民警接到赵女士报警,称儿媳宋某无故发火,乱砸东西。对此宋某坦言,丈夫每个月总有几天不和自己住,要跟婆婆睡在一起,最近更是变本加厉。婆婆甚至对她说,"反正孩子都生了,你俩离婚吧,我跟儿子过就行。"这让她无法接受。

 

这题答不了严重超纲了,远远超出了我的认知范围…这题估计要让google的阿尔法狗才能回答了。
儿媳:原来真正的小三其实是我,反正孩子也生了我就带走吧你们好好过日子。婆婆劝得好,这种畸形家庭里的老公和婆婆还留着干嘛,不分还等着看他两双宿双栖?原来我看的电影情节都是真的,果真艺术是源于现实且高于现实啊。

 

=====墙上来吐槽=====

 

这个问题,让老沙操着一口川普跟大家回答一下……

 

"修一修就好啦""好的没问题""我去你自个儿看看这什么玩意儿?!"

 

啪上墙,就是想问问:骚造是啥意思?

今日互动:
1、你们觉得上面那儿子跟他妈算乱伦还是?
2、考验智商的时候又到啦!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311/n440099405.shtml report 10894 表姐在牛津读博,材料学,国家公费四年,结果实验用的仪器一年十二个月里要坏七八个月,愣是读了五年多才能毕业。本来觉得没有比这个更倒霉的了,后来得知她的一位德国同学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