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岁小男孩逝世前决定捐献器官 称不想变成骨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7岁小男孩逝世前决定捐献器官 称不想变成骨灰(图)
尤丹迪捐献了心脏、肾脏、肝脏以及眼角膜。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家住悉尼西部的7岁小男孩尤丹迪近日成为一名小英雄,因为他在自己死前决定捐献器官,挽救了4个人的生命。

  报道称,尤丹迪是一名印度小男孩,他在做完头部手术后因脑出血医治无效后死去,他的母亲在万分悲痛的情况下捐赠了孩子的器官。

  “这是尤丹迪生前的愿望,他曾经说过,"如果我死后还可以救助别人,那我为什么要变成一堆骨灰?"尤丹迪的母亲说,“他还希望更多的人成为器官捐献者,因为他相信人死后,在另一个世界用不到这些器官。”

  尤丹迪的父亲也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成为器官捐献者,“有人认为捐献器官有悖于宗教信仰,但事实上你是在拯救生命。”

  据悉,尤丹迪生前就读于悉尼的Quakers Hill公立小学,他和妹妹奈沙(Naisha)也正是在这里学到如何捐献器官。“我们是在学道路安全课程时知道了器官捐献,我为我哥哥做的一切感到骄傲,他没有变成骨灰,而是拯救了他人。”奈沙说。

  尤丹迪捐献了心脏、肾脏、肝脏以及眼角膜,其中获得尤丹迪心脏的是一位印度7岁的小女孩,她在移植手术前只有1周的存活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3-11/7793841.shtml report 840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澳洲网报道,家住悉尼西部的7岁小男孩尤丹迪近日成为一名小英雄,因为他在自己死前决定捐献器官,挽救了4个人的生命。报道称,尤丹迪是一名印度小男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