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5年叙利亚5万人丧生约100万人沦为难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5年叙利亚5万人丧生约100万人沦为难民(图)
当地时间2月21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郊遭连环爆炸袭击,造成数百人伤亡。


  当地时间2月21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郊遭连环爆炸袭击,造成数百人伤亡。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一些非政府机构发布联合报告称,叙利亚2015年的人道主义局势已经降至冲突5年以来的最低点,数万人丧生,约100万人被迫逃离家园。

  报告称:“2015年,叙利亚境内至少有5万人丧生。约100万人被迫逃难,150万人依靠人道主义援助生活。”

  这些非政府机构指出,平民与人道主义机构工作人员成为军事行动区内的袭击目标。他们呼吁停止针对平民和人道机构人员的袭击,俄罗斯、美国、法国、英国应该联合行动,向冲突各方施压,以停止对一些城市和地区的封锁。

  此前,美国与俄罗斯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达成协议,停火协议从2月27日开始执行,停火时间为两周。但随后,由俄罗斯国防部组织的多国记者观察团在叙利亚边境遭炮火波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3-11/7794130.shtml report 791 当地时间2月21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郊遭连环爆炸袭击,造成数百人伤亡。中新网3月1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一些非政府机构发布联合报告称,叙利亚201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