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岁男童放学捡到手机 走两公里送派出所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徐州好男孩 捡到手机走两公里送派出所

  3月10日傍晚,徐州店子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值班,一名男童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叔叔,这是我在路边捡到的……”男童从口袋里掏出一部苹果6手机,交到民警的手里。

  男童名叫马跃中,今年8岁,是徐州云兴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当天下午奶奶接他放学,他发现路边一辆轿车旁有一部白色手机。“我想一定是谁丢的。”马跃中说,他知道自己家附近有派出所,就赶过来交给警察。

  “你怎么来的,你奶奶在哪?”民警问道。“我让奶奶去等公共汽车,我是跑过来的。”男童说。民警大致推算了一下距离,这名男童至少走了两公里。

  “孩子担心失主着急,直接就跑去派出所了,喊都喊不停。”随后赶来的奶奶告诉民警,自己撵不上,路上车多,“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

  随后,民警通过手机里的通讯录联系上了失主,失主贺女士急慌慌来到派出所。听说是男童捡到了手机,她当即拿出100元钱要给孩子买学习用品,但马跃中坚决不要。贺女士无奈,最后在附近买了两箱饮料送给孩子奶奶,表示谢意。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3/12/content_426820.htm?ab report 605 3月10日傍晚,徐州店子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值班,一名男童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叔叔,这是我在路边捡到的……”男童从口袋里掏出一部苹果6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