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超载被查后熄火走人 被罚款并承担拖车费

来源:综合 作者:长江日报
原标题:被罚不说还得承担拖车费

  本报讯(记者黄师师 通讯员黄红波 朱丹)一砂石料货车司机超重被查,以为锁车走人执法人员就拿他没辙,不料城管部门调来“巨无霸”拖车将违规货车拖走暂扣。昨日,货车车主现身认罚。

  昨日上午,执法人员在21号公路设卡治超时,发现一辆装载砂石料的黑色大型货车超重后,当场作出处罚决定。谁知司机二话不说,拔掉钥匙,锁车走人。

  “这些运输车辆体型巨大,普通拖车没法将其移动”,执法人员表示,以前也曾遇到过这种情况,因为担心影响周边交通,会对违规者让步。可今年以来,随着治超力度的不断加大,拖车工具也在不断升级更新。

  执法人员随即从专业拖车公司调来可拖拉百吨重量的“巨无霸”拖车,将超重砂石料车转移到建设十一路的停车场暂扣。货车车主获悉情况后,急忙来到治超专班接受处罚。结果让他心疼不已:除了3000元罚款,还须承担5000元的拖车费。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jrb.cjn.cn/html/2016-03/12/content_5515634.htm report 532 本报讯(记者黄师师通讯员黄红波朱丹)一砂石料货车司机超重被查,以为锁车走人执法人员就拿他没辙,不料城管部门调来“巨无霸”拖车将违规货车拖走暂扣。昨日,货车车主现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