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宋楚瑜:我是中山先生信徒 跟所有政党都愿合作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中山先生信徒"宋楚瑜称跟所有政党都愿合作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今天是孙中山逝世91周年。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上午率党内人员到孙中山纪念馆向孙中山遗像敬礼致意。

  对于最近有民进党“立委”提议废除孙中山遗像作为“转型正义”内容,以及台湾校园内孙中山遗像存废问题,宋楚瑜回应称,“我是中山先生的信徒,亲民党也是中山先生的信徒”,呼吁大家如果能真正了解历史,“就不会做无谓的动作来挑起族群的对立”。

  宋楚瑜还谈到,自己过去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一直强调要放下蓝绿、不要对立,“我们跟所有的政党都愿意合作”。(中国台湾网王思羽)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feng.com/a/20160312/47812809_0.shtml report 444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今天是孙中山逝世91周年。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上午率党内人员到孙中山纪念馆向孙中山遗像敬礼致意。对于最近有民进党“立委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