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项俊波:目前“险资举牌”总体风险可控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夏
原标题:项俊波:目前“险资举牌”总体风险可控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夏) 在今天下午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表示,对保险资金“举牌”上市公司股票要客观看待,目前险企的举牌行为总体风险是可控的。

  项俊波表示,到去年年底,共有10家保险公司累计举牌36家上市公司股票,投资3650亿元,占整个保险资金的3.3%,不到5%;平均持股比例为10.1%。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12/396820.html report 542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新京报记者侯少卿摄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夏)在今天下午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表示,对保险资金“举牌”上市公司股票要客观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