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意大利北部山谷雪崩造成至少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宋建
原标题:意大利北部山谷雪崩造成至少4人死亡

  新华社米兰3月12日电(记者 宋建)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北部邻近奥地利的阿乌利纳山谷地区12日突发雪崩,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还有10多名滑雪者被埋雪下。

  据安莎社报道,雪崩发生地位于海拔3000多米高处。目前,已有部分救援人员抵达现场,但因大部分救援人员及设备抵近事发地点难度较大,救援工作进展缓慢。

  报道说,高山救援队以及搜救犬部队需通过直升机运送到事发地点。救援直升机为攀升到这一高度,需减少燃油,减轻直升机重量,导致大批救援人员及物资无法迅速运抵事发地点。

  据悉,该地区目前的雪崩危险等级处在3级左右(最高5级),危险级别较高,这也为救援工作带来一些不利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03/12/c_128795121.htm report 459 新华社米兰3月12日电(记者宋建)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北部邻近奥地利的阿乌利纳山谷地区12日突发雪崩,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还有10多名滑雪者被埋雪下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