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肖亚庆:国资委自身改革针对监管越位错位不到位

来源:新京报 作者:苏曼丽 黄颖 王姝
原标题:肖亚庆:国资委自身改革针对监管“越位错位不到位”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新京报记者 陈杰 摄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新京报记者 陈杰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苏曼丽 黄颖 王姝)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今日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资委自身改革主要针对在监管中的越位错位不到位的问题,把国资委的定位从管企业为主转变为管资本为主,需要明确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但这需要一个过程。

  针对国企改革引发的下岗潮担忧,肖亚庆表示,在改革中多用兼并重组,少做破产清算,保障职工利益。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13/396861.html report 542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新京报记者陈杰摄新京报快讯(记者苏曼丽黄颖王姝)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今日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资委自身改革主要针对在监管中的越位错位不到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