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资委主任:今年加大力度推进企业董事会试点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国资委主任:今年加大力度推进企业董事会试点

  法制晚报讯 (文/人大报道组)今日上午,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接受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采访时表示,国资委要将“负面清单”理清楚,特别是不能管不该管的。比如在企业运行中,今年会加大力度推进董事会试点,真正放权于董事会,让董事会在管理企业运行当中发挥法定作用。

  “ 把企业的财产权归位于董事会,让董事会在竞争主体中发挥作用,这有一个比较长的过程,前提是我们要把负面清单理清楚。”肖亚庆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3/13/083359328083.html report 363 法制晚报讯(文/人大报道组)今日上午,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接受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采访时表示,国资委要将“负面清单”理清楚,特别是不能管不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