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平度一住户家发生爆炸 前后墙被炸穿(图)

来源:综合 作者: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惊人!平度一住户家发生爆炸,前后墙都被炸穿
 
现场 

  今天(3月13日)6时10分许,平度南京路怡河苑小区一居民楼四楼住户家里突然传出了巨大的爆炸声响,紧接着便着起大火。事发后,平度市公安、消防等部门人员立即前往处置,并迅速将火势控制。

    最新消息:

    平度发布【我市一居民楼发生爆炸】3月13日早晨6时许,我市南京路怡河苑小区一居民楼4楼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经初步调查为天然气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dapp.bandao.cn/bandao/a/zhuanti/2016/0313/40332.html?x14578294791 report 1170 现场今天(3月13日)6时10分许,平度南京路怡河苑小区一居民楼四楼住户家里突然传出了巨大的爆炸声响,紧接着便着起大火。事发后,平度市公安、消防等部门人员立即前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