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益阳原书记违法指令“协调”一命案致重罪轻判

来源:澎湃
原标题:曹建明:益阳原书记马勇违法指令“协调”一命案,致重罪轻判

  3月1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曹建明所作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曹建明说,2015年,检察机关认真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特赦决定和国家主席特赦令,加强对特赦案件报请、审理、裁定活动的监督,纠正报请不当331件、裁定不当23件。

  曹建明表示,2015年,检察机关坚决惩治利用司法权贪赃枉法的行为,查办涉嫌犯罪的司法工作人员2424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在办理益阳市委原书记马勇涉嫌受贿案时发现,马勇违法指令“协调”一起命案,有关司法人员及律师权钱交易,帮助开脱罪责,导致重罪轻判。检察机关对涉嫌职务犯罪的9名司法人员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42701 report 479 3月1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曹建明所作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曹建明说,2015年,检察机关认真贯彻全国人大常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