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警车与电瓶车相撞 致婆孙2人死亡

来源:综合 作者:法制网
原标题:江苏一警车处警时与电瓶车相撞 致电瓶车上婆孙2人死亡

  法制网南京3月13日电 记者马超 江苏省海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海门公安发布消息:3月11日10时20分许,海门市公安局常乐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处警途中,行至汤正公路麒麟镇庵宝村17 组路段时,与一穿马路的电动车相撞,事故致使电动车上的婆孙2人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死者杜某约50岁左右,事发时她正骑着电瓶车带着约5岁左右的外孙过马路。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13/n440264424.shtml report 207 法制网南京3月13日电记者马超江苏省海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海门公安发布消息:3月11日10时20分许,海门市公安局常乐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处警途中,行至汤正公路麒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