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资委:国企改革将确保现有员工利益得到保障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原标题:国企改革将确保 现有员工利益得到保障

  国资委近期的工作主要是在建立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上下功夫,国资委将根据自身职责定位,将权力和责任的范围进一步列出来,让企业和社会各界知晓并监督。国资委将在一些试点中,将更多的企业自主权真正放权给董事会。未来一段时间改革的主要思路就是从管资产向管资本过渡。

  国企改革将遵循“三去一降一补”(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思路,首要确保现有员工利益得到保障,要多用兼并重组,少用破产清算。

  (记者王子约整理)

news.sohu.com tru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314/n440289023.shtml report 236 国资委近期的工作主要是在建立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上下功夫,国资委将根据自身职责定位,将权力和责任的范围进一步列出来,让企业和社会各界知晓并监督。国资委将在一些试点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