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村民种2000多棵香椿被毁 与城管发生冲突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原标题:七旬村民种2000多棵香椿被毁 与城管发生冲突
阜阳一七旬村民种2000多棵香椿被毁 与城管发生冲突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种的时候没人说不让种,现在2000多棵都已经冒芽了,怎么就全被弄坏了。”日前,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袁集镇郭王村郭王庄村民曹子兰告诉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因为这事,70 多岁的她被城管人员打了。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从辖区派出所获悉,当时老人骂了人,后来与一名城管打架,谁先动的手,还在调查。袁集镇纪委书记表示,老人的医疗费用将由镇政府安排处理。袁集镇镇长则表示,村民在种植时村干部没有及时告知,属于工作有误,将进行处理。

  居民:2000棵树被毁,自己也被打伤

  曹子兰老人告诉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去年8 月份,她在自家宅基地种植香椿树苗2000 多棵,种的时候并没有人来告诉她不让种。今年3 月份,这些香椿已经开始冒芽,不久就可以吃香树芽了。不过,就在3 月2 日那天,她在街上时,有村民告诉她,她家的树被拔断了,她一听急了,赶紧赶到了现场。

  据悉,当天上午9 点左右,是袁集镇镇长郭振闽带着城管来到现场,在事先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将树苗全部毁坏。“当时也是气急了,就骂了起来。”老人告诉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看到树不是被拔掉就是被折断,心疼得不行,也就没顾那么多。后来,一个30 多岁的城管人员打了她。

  事情发生后,附近村民拨打120 将老人送到了医院。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在诊断书上看到,老人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镇政府:拆迁区不给种,村干部有责任

  袁集镇纪委书记告诉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他和有关人员已经到医院看望慰问了老人,并送去医疗费用,“这些医疗费将由镇政府安排处理。”

  “在拆迁区是不允许种植树木的,我当天带队是去清理树木。”昨天,郭振闽告诉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2011 年开始,在拆迁区内种树的,大的拔出来丢掉,小的拔掉后立即折断。他表示,当天老人骂人时,他也劝过,老人和城管发生冲突时,他因为离得远没有看到。

  至于去年8月老人种树时村干部没有禁止,其表示可能是村干部宣传没有到位。“村干部工作失误,将对村干部进行处理。”同时,打架的事,村民已经报警,将由派出所处理。

  “老人骂人的事,我们要处理,至于两人谁先打的谁,还在调查。”辖区派出所民警表示,将继续查看事发时的视频。同时涉事城管将由当地纪检部门进行处理。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14/n440313273.shtml report 1238 新安晚报安徽网(www.ahwang.cn)讯“种的时候没人说不让种,现在2000多棵都已经冒芽了,怎么就全被弄坏了。”日前,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袁集镇郭王村郭王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