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谈与普京会面印象:他很有礼貌且坦率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原标题:奥巴马谈与普京会面印象:他很有礼貌且坦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3月12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大西洋》月刊采访时,分享了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时的印象。

  奥巴马说道:"在我们所有的会面中普京先生都非常有礼貌,很坦率。他从来也没有让我等他,跟大多数其他人一样。"他指出,普京赋予了俄美关系更重大的意义。

  奥巴马补充道:"他(普京)一贯致力于与我们合作,希望我们把他当作合作伙伴,因为他并没有那么愚蠢。他知道,俄罗斯在世界的地位总体来说变得更弱了。"

  他称,除G20峰会外,普京从未缺席过任何一次议事日程安排的会面。

  据报道,奥巴马已不是第一次发表类似言论。2014年春他曾称俄罗斯为"地区强国",而非世界强国。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701862.html report 47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3月12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大西洋》月刊采访时,分享了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时的印象。奥巴马说道:"在我们所有的会面中普京先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