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草案(试点版)》将印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郭晓萍
原标题:发改委:《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草案(试点版)》将印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郭晓萍)记者14日从中国网获悉,发改委今日就宏观经济运行数据举行发布会,发改委政研室副主任赵辰昕指出,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已于今年1月1日起在天津、上海、福建、广东四地启动,由发改委和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编制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草案(试点版)》已经获批,近期将公开印发。试点地区编制的试点总体方案正在报请国务院审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03/3734451.htm report 317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郭晓萍)记者14日从中国网获悉,发改委今日就宏观经济运行数据举行发布会,发改委政研室副主任赵辰昕指出,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已于今年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