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发动袭击遭以军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3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发动袭击遭以军击毙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军方表示,当地时间14日,3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南部地区,对以色列平民进行枪击和驾车撞击行为,以军最终将3人击毙。

  报道称,以军在随后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当天,2名巴勒斯坦袭击者在一处犹太人定居点的公交车站,朝等待公交车的以色列人开枪射击。附近的安全部队立刻对这2人进行了回击,并将他们击毙。

  随后,就在以军在清理现场时,又有一名巴勒斯坦人驾车撞向了以军的车辆。在场士兵立刻将这名袭击者击毙。

  但报道同时指出,以色列方面并未在该声明中指出是否有平民受伤或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3-14/7796553.shtml report 380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军方表示,当地时间14日,3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南部地区,对以色列平民进行枪击和驾车撞击行为,以军最终将3人击毙。报道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