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CNN共和党辩论“演习”:比真实更刺激

来源:搜狐国际 作者:LA Times
  • 手机看新闻
 上周佛罗里达州共和党总统辩论直播之前,主持人杰克·塔珀和CNN团队做了大量准备。来源:Carolyn Cole /洛杉矶时报

  原标题丨CNN为共和党电视辩论所做的演习比真实现场激烈多了

  文丨洛杉矶时报 Stephen Battaglio

  译丨搜狐国际 胡然

  【洛杉矶时报讯】政治辩论行业里,你得有最好的期待,同时做最坏的准备。

  上周四晚第12次共和党总统初选辩论的前一天,在风和日丽的佛罗里达州,CNN的时政团队、监制、执行制片人和记者们齐齐聚在佛罗里达州珊瑚阁区比特摩尔酒店的一间会议室内。

  房间正前方站着4位CNN华盛顿时政报道团队的成员,每人T-恤上用金属别针别着一张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的照片——卢比奥、特朗普、科鲁兹和卡西奇。

  有了照片,CNN电视辩论主持人杰克·塔珀就可以很直接地向“替身”候选者们提出他想要在迈阿密大学联合银行中心的正式辩论上提出的问题。

 

  这场模拟辩论被CNN华盛顿分社主任山姆·菲斯特称为“秘制酱汁”,《洛杉矶时报》有幸旁观全程,但不能透露演习上模拟辩论的具体内容。

  共计1180万观众收看了周四晚上的共和党辩论,但这场CNN舞台上的“真辩论”却远远比不上其“演习”来的刺激——真实辩论场上,候选人们刻意回避了之前几次辩论的一些经典话题。

  为以防万一,CNN的模拟辩论设置得要比制片人们预判的真实现场更加紧张。考虑到3月3日底特律那场吵闹又恶毒的共和党总统辩论,CNN必须要为接下来的这次辩论做好充足准备。

  全程演习过程中,一位“竞选人”的发言时间到了,负责催场的职员便喊:“叮——叮”。彩排前,来自时政报道团队的这些总统竞选人“替身”们会调研自己负责的竞选人的观点,研究须详尽到能够让他们在台上阐述其观点。充分准备的结果是,他们所模拟的论点经常和真实辩论惊人地相似。

  “这些人都报道政治新闻几十年了,了解它、着迷于它,熟知其历史,并且知道什么样的故事在之前的选举中成为了故事,”菲斯特说。“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已经共同预演辩论很久了。”

  “假”竞选人们还在彩排中加入了干扰、人身攻击以及其它手段,用来搅乱塔珀和其搭档的提问——本次辩论中,时政记者丹娜·巴什、电台主持人休·休伊特和《华盛顿时报》记者史蒂芬·迪南与塔珀共同组成了质询者阵容。

  “我们没法控制竞选人啥时候攻击其他人,但我们至少能预测一下它的发生时间,”菲斯特说。

  负责CNN华盛顿项目录制的副总裁埃里克·谢林坐在塔珀和巴什中间提供相关指导——周四的正式辩论上,他则在大厅外的转播车内通过耳麦提供实时指导。

  演习紧凑地模拟了整场辩论活动,结束时,CNN总裁杰夫·朱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作为有着30年电视直播经验、曾制作出NBC早间资讯节目Today的名牌制作人,他向塔珀等人提出了调整建议。

  “我最大的建议就是——要有谈话性,别弄得像你们在跟他们争什么似的,”他说,“别让人觉得他们是做错了什么。如果埃里克对你们说‘语气’,那就要注意你的语气。你们做的事情是这里最难的——真的很难。”

  演习结束后,所有印有演习提问的纸张都被收集并销毁了,以免它们落入竞选人及其团队之手。周四正式辩论开始之前几小时,CNN的人又第三次全程演习了一遍。

  这样的演习能进一步打磨问题,毕竟现在辩论已经进行了好几轮了,主持人要问的问题不该只能引出程式化的回答,也不应只关乎于此前已充分讨论过的领域。

  

 迈阿密大学,卢比奥(左)和特朗普(右)在辩论现场。来源:Carolyn Cole /洛杉矶时报

  “你会发现哪些问题有用,哪些没用,”塔珀说。这位电视界老兵是CNN日播新闻节目The Lead和周日脱口秀栏目State of the Union的主持人。“它让你有机会实验不同的可能性,并预测辩论的可能走向。”

  这种需要大量人工投入的准备工作为CNN博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总统辩论在电视新闻界就相当于颁奖典礼或者NFL总决赛,可以带来大量的观众,比大多黄金时间的娱乐节目收视还要好。

  “现在的电视剧比以前的好看得多了,但你随时都可以看,”朱克说,“有影响力的是活动直播。广告商希望能参与进来,大量观众都会收看。”

  朱克甚至会从其它电视台购买总统辩论转播权——比如联播由PBS和Univision制作的民主党辩论。这给CNN带来了超常的收视率,但花费还是维持在10万美元/小时以下。

  CNN管理层指出,他们是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两党赞助节目的电视台,因为它让其主持人和党派偏见划清了界限。

  例如,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就没有轻易应邀参加福克斯新闻台的辩论——该台的许多主持人对民主党的希拉里持较强的批评态度(但是希拉里和桑德斯最近也参加了该台“Special Report”主持人布雷特·拜耳主持的一场市民大会)。另一方面,即便NBC新闻业务已试图扭转近年来改革派倾向的报道风格,但共和党还是避开了NBC。

  然而,两党都愿意和CNN打交道。菲斯特称,早在2014年任何人都想不到本次大选竟会受到如此高关注时,CNN已开始在时政报道方面陆续增加了50人。另一方面,朱克虽因两年前对马航失联客机的过度报道而受到批评,但他说他对今年的总统选举还是采取了同样策略。

  

 主持人杰克·塔珀。来源Carolyn Cole /洛杉矶时报

  “CNN的新模式是,当有大新闻的时候——[例如]佛格森枪案、巴黎恐袭、大选——我们就集中力量全上。”他说。

  朱克认为,他们努力的成果展现在了初选报道的收视率中。虽然福克斯新闻频道依然吸引了总数最多的观众——今年还创了纪录——但是CNN在25-54岁的观众群中排名第一,这是广告商最希望通过新闻节目获取的观众群。

  虽然上周四的辩论是当晚收视第二高的栏目,但它并没收到预想中、像之前几次辩论的那种超高关注,这可能是因为迈阿密的舞台上,竞选人们都太有“礼貌”了。

  塔珀因引导辩论朝着更政策相关的方向走而受到赞美,他表示,这次辩论上,竞选人们竟然放弃了多次让他们相互攻击的机会,这让他很意外,辩论结束后,每位竞选人都感谢他为辩论带来了更多实质性内容。

  “这很好啊,”他说。“希望人们能喜欢。我知道相互攻击的戏码看起来更有趣。”

  本文系《洛杉矶时报》授权搜狐国际独家编译刊载,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有兴趣的话请关注搜狐自媒体“洛杉矶时报LA Times”,绝对全网独家首发,别处看不到哦!

  原文地址:https://www.latimes.com/entertainment/tv/la-et-st-republican-cnn-debate-behind-scenes-20160312-story.html

news.sohu.com true 搜狐国际 https://news.sohu.com/20160314/n440371361.shtml report 4721  上周佛罗里达州共和党总统辩论直播之前,主持人杰克·塔珀和CNN团队做了大量准备。来源:CarolynCole/洛杉矶时报原标题丨CNN为共和党电视辩
(责任编辑:胡然 UN8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