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西安男子地铁嗑瓜子被暴打 实为拍摄视频短片

来源:综合 作者:西部网
原标题:网传西安男子地铁嗑瓜子被暴打 实为拍摄视频短片
网传西安男子地铁嗑瓜子被暴打。
网传西安男子地铁嗑瓜子被暴打。

  西部网讯 昨天(3月14日),一段西安男子在地铁里嗑瓜子被暴力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今天(3月15日)凌晨1点,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此为陕西某影视公司在西安地铁二号线列车上拍摄低俗暴力的吃瓜子视频,已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

  通告称,目前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已报案。该视频不是真实发生的事件,视频拍摄所在的列车因检修自2015年11月起就未投入运营,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15/n440445721.shtml report 613 网传西安男子地铁嗑瓜子被暴打。西部网讯昨天(3月14日),一段西安男子在地铁里嗑瓜子被暴力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今天(3月15日)凌晨1点,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官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