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年是否有具体房改方案的计划?住建部长回应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今年是否有具体房改方案的计划?住建部长回应

  [北京青年报记者]:陈部长您好,我关心的问题是关于房改,之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来进行新一轮的住房改革,我想请问住房改革的思路是什么?经济适用房会不会取消?今年有没有具体出台房改方案的计划?

  [陈政高]:住房制度是国家的一项重要制度,它事关民生、事关深化改革,也事关新的体制和机制的建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明确住房制度改革方向,以满足新市民的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根据中央的要求,住建部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了充分调研,反复征求了意见,起草了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方案,整个工作还在进程当中。谢谢。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ive.people.com.cn/note.php?id=1115160314101111_ctdzb_001 report 445 [北京青年报记者]:陈部长您好,我关心的问题是关于房改,之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来进行新一轮的住房改革,我想请问住房改革的思路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