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政高:房价猛涨城市实行严格的限购、税收政策

来源:新京报 作者:黄颖 侯少卿
原标题:陈政高:房价猛涨城市实行严格的限购、税收政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长陈政高答记者问。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长陈政高答记者问。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颖 侯少卿)针对部分一线城市近期房价猛涨、一套房一天上涨几十万的情况,今日,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表示,将做好房价监测,努力保持平稳发展。

  针对近期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房价猛涨,陈政高表示,春节后一线城市房价上涨过快,将实行严格的限购、税收等措施,并增加供应,“特别是中小户型”,以及保障性功能住房建设,并打击各种违规行为。

  他介绍,现在二线城市在这方面采取了许多措施来稳定房价,今后除了要做好一线和部分二线城市房价稳定,还会做好价格监测,努力保持平稳向好发展。

  对于网络对比中日房价,以及“中国房价会不会跟90年代的日本一样,出现断崖式下跌”的问题,陈政高表示,看到过相关文章并与专家讨论。他认为时代不同了,文章中说的是二三十年前的情况,如今已经出现了完全不同的政治经济条件,中日两国国情不同,城镇化水平、经济发展阶段、宏观调控措施不同,因此不能相提并论。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15/397096.html report 819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长陈政高答记者问。新京报记者侯少卿摄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颖侯少卿)针对部分一线城市近期房价猛涨、一套房一天上涨几十万的情况,今日,住建部部长陈政高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