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省委原组织部长高晓兵调任民政部副部长

来源:澎湃
原标题:山东省委原组织部长高晓兵调任民政部副部长
高晓兵
高晓兵

  据新华社3月15日消息,国务院近期任免了一批国家工作人员。其中,原任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的高晓兵(女)获任民政部副部长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4岁的高晓兵(1962.1)是一名女性干部,江苏南通人,兰州铁道学院电信与自动控制系铁道通信专业毕业,大学文化,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

  高晓兵早年曾在铁道部上海铁路局南京分局芜湖电务段、南京分局团委、南京站工作。1996年8月起,高晓兵历任铁道部上海铁路局南京分局分局长助理(副处级)兼南京站站长、党委副书记,南京分局副分局长(正处级),2002年1月任铁道部上海铁路局蚌埠分局党委书记(副局级)。

  2003年6月,高晓兵出任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副主席,并于2004年10月明确为正局级。

  2005年,高晓兵出任铁道部政治部副主任,兼任人事司司长。2009年,高晓兵升任铁道部政治部主任,并跻身部党组成员之列。

  2010年,高晓兵“空降”山东担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此次官方公布其调任民政部副部长之前,高晓兵至晚已于2016年3月1日出任民政部党组成员,而其原先担任的山东省委组织部长职务则交接给了杨东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华社3月15日公布的国务院任免名单中,稍早前已“空降”广东担任省委常委的邹铭被免去了民政部副部长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44180 report 971 高晓兵据新华社3月15日消息,国务院近期任免了一批国家工作人员。其中,原任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的高晓兵(女)获任民政部副部长职务。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4岁的高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