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315曝光:淘宝商户刷好信誉只要千元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央视315曝光:淘宝商户刷好信誉只要千元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易潇)据央视315晚会曝光,依据淘宝的规则,一颗蓝钻至少需要251个好评,但是通过“网上刷信誉”,只用三天时间,一个信誉为0的新店铺便能刷出蓝钻信誉。

  央视记者在淘宝上开了一个卖面膜的店铺,通过YY平台联系到“刷客”,支付千元佣金,便可在三天内立马升级为蓝钻,拥有200多条好评!即使店内没有一件真实商品,也可通过网上的“代发空包”服务,将一件件并不真实存在的包裹的签收。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it.people.com.cn/n1/2016/0315/c1009-28201739.html report 318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易潇)据央视315晚会曝光,依据淘宝的规则,一颗蓝钻至少需要251个好评,但是通过“网上刷信誉”,只用三天时间,一个信誉为0的新店铺便能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