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坐奥迪“黑车”被锁1小时 报警从后备箱爬出

来源:综合 作者:贵州商报
原标题:坐上奥迪“黑车” 她被锁一小时

  一位女士从广州坐高铁来贵阳探亲,在贵阳北站下车后不好打的,与一个黑车司机谈好了50元的车费到金阳沃尔玛,之后被带上了一辆奥迪Q3越野车。

  随后,司机继续跑去喊客,这位女士才发现车门已被锁住,她在车里一呆就是一个小时,又气又怕,于是拨打110报警。

  邢女士是河南人,在深圳工作,她丈夫在贵阳上班。3月14日下午4时,她乘坐的从广州到贵阳的动车到了贵阳北站。这是她第一次到贵阳,人生地不熟,丈夫让她打一辆出租车到金阳沃尔玛,他在那里等她。

  车站外,邢女士等出租时,一名男子迎上来热情询问,想尽快见到丈夫,邢女士于是答应坐他的车,并谈好了50元的价格。

  黑车司机带着邢女士到了地下停车场,让她坐上了一辆奥迪Q3,并告诉她,再去喊两个客人回来就走。

  一开始,邢女士还坐在副驾驶位上玩手机,可是半个小时过去了,还不见司机回来,她想下车站站,这才发现车门全部被锁。邢女士无奈,只得耐着性子继续等着,想到驾驶员应该很快就会回来。

  又过了十多分钟,司机仍没回来,邢女士有点怕了,担心出意外,于是拨打了丈夫的电话,丈夫一听,更是着急,让邢女士立即报警。

  接警后,大关派出所民警和贵阳市运管局稽查四大队的执法人员一起赶到北站地下停车场,找到了被困在奥迪车里的邢女士。

  民警到场后,由于车门打不开,驾驶员又不在,只好在车外指挥操作,让被困一个小时的邢女士打开后备厢爬了出来。

  由于在车内呆得太久,邢女士出来后,直喊胸闷,当场呕吐。

  正当执法人员拿来锁车器时,奥迪车的驾驶员终于出现了。

  “你们为哪样锁我的车?”

  他气势汹汹地质问执法人员。

  “你心里明白!”

  执法人员也不客气地回敬了他一句。

  经调查,驾驶员班某承认了自己非法营运跑黑车的事实。

  班某,贵阳市人,而这辆车还是他岳父的。

  班某说,他是开着老丈人的车出来拉客找点烟钱。

  记者了解到,这辆奥迪车已被运管部门暂扣,驾驶员班某也面临一到三万元的罚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gzqss.cn/e/gzsb/html/2016-03/16/content_225693.htm?div=-1 report 1127 一位女士从广州坐高铁来贵阳探亲,在贵阳北站下车后不好打的,与一个黑车司机谈好了50元的车费到金阳沃尔玛,之后被带上了一辆奥迪Q3越野车。随后,司机继续跑去喊客,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