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科学家培育超级肌肉狗 长出两倍肌肉(图)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中国科学家培育超级肌肉狗 长出两倍肌肉(图)
肌肉狗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遗传学家声称,他们已成功培育出两只基因改造的比格犬,全身的肌肉是正常比格犬的两倍。此次是用比格犬的胚胎进行实验,也是首次成功培育出基改比格犬。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3月15日援引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报道称,遗传学家赖良学表示:"我们找到了迫使比格犬在发育时期停止生长肌肉的基因,并成功将它剔除,小狗的肌肉生长没有得到限制,因而开始变得更加强壮。我认为,对我们研究的所有指责都是不公平的,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类的福祉。我觉得,在所有伦理问题得到解决之前,我们不应做临床实验。"

  另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3月15日报道,赖良学表示,他的实验室首次成功培育出转基因狗,其肌肉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变。实验室用英国小猎犬——比格犬的胚胎进行实验,比格犬目前常被用于在机场寻找爆炸物。

  此次试验已引起中国媒体和当地动物权益保护者的批评,他们认为,这些遗传学家培育转基因比格犬是为了出售,而非出于科研目的。

  赖良学对此表示反对,称他的团队培育出这种转基因狗是为了研究帕金森氏症和其他有关神经系统和肌肉的疾病。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science/20160315/1100406.shtml report 1070 肌肉狗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境外媒体称,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遗传学家声称,他们已成功培育出两只基因改造的比格犬,全身的肌肉是正常比格犬的两倍。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