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向总理发问 哪些问题李克强更爱答(图)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向总理发问 哪些问题李克强更爱答(图)
 

  每年两会结束时,都会迎来小高潮,那就是总理的记者会。从2013年到2015年,李克强在记者会上一共回答了43家媒体的提问。

  数据显示,这些媒体中,国内媒体和国外媒体占比相当,每年都会有两家来自刚港台的媒体。三年来每次都会回答的问题包括:简政放权、反腐、中美关系等。目前为止,他回答得最详细的是2013年关于他上任后“施政目标”的问题,用了998个字。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MxMTY0MA==&mid=404560407&idx=3&sn=da0abd389d4241304ba0b63f3a94a2d0&scene=1&srcid=0316j9RzAR4fsZM1AVH6bM9V#wechat_redirect report 967  每年两会结束时,都会迎来小高潮,那就是总理的记者会。从2013年到2015年,李克强在记者会上一共回答了43家媒体的提问。数据显示,这些媒体中,国内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