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监会主席:商业银行债权转股权正在研究中

来源:新京报 作者:苏曼丽 涂重航
原标题: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商业银行债权转股权正在研究中

  新京报快讯(记者苏曼丽 涂重航 贾世煜)针对市场传言的多家商业银行正在积极研究不良债权转股事宜,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今天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债权转股正在研究当中,不是简单的把债权转成股权。《商业银行法》规定了,商业银行不能投资非银行企业,不能持有一般企业股票,目前正在研究相关方案,还要进行技术设计,要政策准备好才能推开。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16/397198.html report 309 新京报快讯(记者苏曼丽涂重航贾世煜)针对市场传言的多家商业银行正在积极研究不良债权转股事宜,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今天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债权转股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