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审计署审计长:审计工作中要做到“三区分”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刘家义:审计工作中要做到“三区分”

  【刘家义:审计工作中要做到“三区分”】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16日在两会“部长通道”说,今年审计工作将本着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的原则,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重大违法违纪问题,促进依法行政、促进科学发展;一手抓重大体制障碍、制度性缺陷,促进深化改革。在工作中要做3个区分:一是区分主观故意违纪违规还是过失犯错;二是要区分是政策制度、法规不完善还是故意违规;三要区分是改革探索中出现的失误还是以权谋私。(高敬、吴雨,摄影徐博)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60316/n440582243.shtml report 217 【刘家义:审计工作中要做到“三区分”】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16日在两会“部长通道”说,今年审计工作将本着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的原则,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重大违法违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