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友打工花销大 男友盗窃来解愁

来源:综合 作者:云南网
原标题:女友花销大文山男子讨欢心偷朋友手机

  在外打工的女友花销很大,男友为哄她开心,盗窃朋友的苹果手机变卖。近日,文山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破获一起手机被盗案,抓获嫌疑人1名。

  1月18日,代某约朋友刘某去网吧玩,期间,刘某临时接到公司加班电话,便约代某一起去公司处理工作后再去玩。来到公司,刘某赶忙处理自己的工作,代某则在一旁转悠。这时,在外地打工的女朋友打来电话,代某来到门外与女友一番热聊。电话里,女友向代某报怨打工的地方物价高花销大,代某听在耳里急在心里,和女友讲完电话后就想怎么也得给女友汇些钱。可他本来就没有固定工作,再摸摸自己见底的钱包,他开始打起鬼主意。

  来到忙得自顾不暇的刘某身边,代某借口自己电话没电向刘某借电话打,刘某毫无防备地把自己的iPhone6S手机借给了代某。不知过了多久,刘某终于忙完手上的工作,准备叫上代某上网吧玩,却发现代某已经离开,自己的手机也没了踪影,再打电话已经关机。

  半明半白的刘某向警方报了警。西华派出所民警经调查,证实情况属实,并掌握了代某的相关信息,此时自知事情败露的代某已逃离文山,民警于是对代某进行布控追逃。3月7日,逃到开远的代某被开远市西城派出所民警抓获,并于8日移交文山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处理。

  经讯问,代某对盗窃刘某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刘某的iPhone6S手机被他以3800元卖给了一手机店,其中2600元寄给了在江苏打工的女友,但现在已联系不上对方,剩余的赃款已被他用完。(记者 程浩 通讯员 肖昌万 郭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6-03/16/content_4230944.htm report 803 在外打工的女友花销很大,男友为哄她开心,盗窃朋友的苹果手机变卖。近日,文山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破获一起手机被盗案,抓获嫌疑人1名。1月18日,代某约朋友刘某去网吧
(责任编辑:杨阳 UN8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