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前男友上门闹事现男友被吓哭求救 女子怒提分手

来源:综合 作者:福州新闻网
原标题:前男友上门闹事现男友被吓哭求救 女子怒提分手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东综) 前日凌晨1时许,鼓东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有人要杀他。该男子一边哭一边求助,让民警快点上门救他。民警赶到某民房时,一对男女正在屋里争吵,报警男子杨某缩在门后面大哭。看到民警赶来,杨某赶紧躲到民警身后。一看杨某的怂样,女子小林大吼分手。

  原来,女青年小林和黄某谈恋爱,她在交往过程中发现黄某脾气暴躁,于本月初提出分手,并与杨某确定恋爱关系。13日晚,喝了不少酒的黄某来砸门,发现杨某在屋里,扬言要杀了杨某。小林直接打开房门说:“有胆试试。”杨某当时就吓傻了,瘫在地上大哭并报警。随后,民警将杨某和黄某劝离,并警告黄某如果对他人造成人身伤害,将追究法律责任。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16/n440591824.shtml report 330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刘珺通讯员鼓东综)前日凌晨1时许,鼓东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有人要杀他。该男子一边哭一边求助,让民警快点上门救他。民警赶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